close

託國民旅遊卡的福,我們家難得來一次聚餐,而且還是這種單價不便宜的燒烤店,非常好,大家為了不浪費那白花花的嬴銀兩,都十分用力的在點菜,才一會兒,老爸就點了好幾盤菜,豬肉看起來還不錯,薄片上灑滿芝麻,一看就很令人心動。

蝦子是吃燒烤時的必點海鮮嘛,肥美的草蝦上也事先灑上了鹽花。

其實旁邊還有小火鍋的,只是它被我們給冷落了,大家都拼命的點菜狂烤,根本沒人有空管那鍋湯,不過其實它的湯頭還蠻好喝的,還好只是冷落,本小姐還可沒忽視它。

期間還出現了傳說中的霜降牛肉......,進攻吧,勇士們,Lock on.....,衝刺....!!! XDD

然後一不小心,我和老爸面前的燒烤架竟然就"發爐"了,那場面實在太白癡,但我卻沒有趕快幫忙灑水,反而在一旁忙著拍照,並且負責此時最重要的任務......,在鏡頭外笑翻....。XDD (烤架上的是茴香羊小排、奶油牛肉燒)

奶油牛肉燒很好吃,但是裡面的肉很少,重點是我一直以為裡面的醬料是醃漬用的,切成小丁的牛肉要撈起來烤,所以很認真的一塊塊夾出來,就在我正要抱怨肉塊切得太小,都要掉進網子裡時,服務生說話了:"小姐,不好意思,那是要整個放上去一起烤的.....。",我的手當場定格,一起烤的.....,一起烤的......,原來.....,這是要一起烤的呀!!! (囧)

其實我還蠻喜歡他們的沙拉的,帶點微酸的口感,很合我的胃口,不過老媽子他們好像就不太喜歡了,至於老爸我看就算了吧,他不管吃什麼,永遠都像餓了十幾年一樣,東西在他的嘴裡看不出來好不好吃,但可以肯定的是,只要有東西送到他面前,絕對不會剩著回來,那傢伙幾乎是來者不拒。

這個一定要好好推薦一下,我和肥蓉都超喜歡的,前面那盤綠色的東西,是抹茶口味的日本麻糬,不過我們試了很久,發現它似乎膨脹不起來,看來還是只有原味的麻糬,才會膨成胖胖的可愛形狀。後面那盤我和肥蓉重複點了兩次,還一直到處推銷,結果吃最多的,還是我們兩個,哈哈哈,甜點是女人的天下呀,隆重為您介紹,它就是:"布朗尼巧克力!!!",烤得時間有點久,但是一定要烤透味道才是極品,等待是值得的,酥酥的外皮配上裡面熱熱的巧克力,滿分。

一片杯盤狼藉,最後再來個世紀大挑戰吧,和肥蓉一起乾了這灌酒精飲料,雖然沒什麼味道,其實還不錯喝,不過有一大半,還是交給肥蓉了,我對酒精類的東西,一向很敏感,聞了就難過,而且,雖然是水蜜桃口味,但是......好苦....!!!
arrow
arrow

    a6336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