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很好,今天的無名一直在lag,真是太好了......。終於呀,進度來到了2007秋天的尾巴。天氣很奇怪,明明是秋天,卻還是艷陽高照,入冬的寒冷延後了,但也延長了,就像現在理當進入春天,可是我冬天的大外套卻還是得陪我繼續抗戰,林口的風實在是強得驚人。

我們去了"草莓工房",和陳大導一起。那天在北車附近繞了幾圈,就是找不到合適的用餐地點,反正逛來逛去就那幾家店,原本想要去麻布茶房的,但是那費用光用想的就令人遲疑許久,"好想吃蛋糕!!!"我在一旁哀嚎著,本小姐可是甜點女王呀,在吃不到麻布的冰淇淋的情況之下,已經完全無法克制想吃甜食的衝動,'"有沒有那種可以吃到飽的店......。"看來陳導也餓壞了,所以我們去當了一個下午的貴婦。

鐺鐺鐺,先從手工餅乾和熱呼呼的鹹食開始。呼....,說起來也有一段時間沒到草莓了呢,沒想到下午茶時段居然改變了呀,現在似乎沒有兩階段之分了,不過裡頭的布置倒還是一樣的可愛。

這次的主題是法國,而我的第一塊蛋糕就是它,洋梨夏露雷特。顧名思義,蛋糕上當然少不了要舖上一層甜甜的洋梨嘍,味道還不錯。


登登,卡士達泡芙出場,可惡,現在看到還是好想再吃一次噢,滿滿的內陷,酥酥的外皮,吃起來不會有甜膩的感覺,這大概是這次下午茶中,我最滿意的一道甜點了!!!(這個東西還讓我想起了大湖酒莊裡"爆漿"的草莓泡芙........XDD)

陳大導的奶烙,看起來還不錯吃,上面還有芒果欸。

第三項,法式千層派,這個也很棒,一層一層的口感很特別,也是會讓人想吃第二次的甜點之一。

水果茶,酸酸甜甜的味道,甜度適中,一面吃蛋糕一面喝著冰涼的水果茶,是很悠閒的享受。

還沒完呢,本小姐繼續努力不懈的又嗑了草莓巴巴露亞、薄荷巧克力、蒙布朗.....等食物,不過說到這個蒙布朗,它實在是不合我的胃口呀
,有點甜過頭了,我對它的唯一印像,大概就只剩下"好甜"兩個字可以形容了。

陳大導吃東西的時候像個名媛貴婦欸,公主品嘗著滿桌的筵席,大概就是這個樣子了。(對了,前面那個就是讓Summer感到恐懼的蒙布朗,看起來很美,但我卻只喜歡上面的那根脆笛酥!!!)

所有的甜點都逃不過我的叉子的,乖乖就範吧。那天我們吃得好飽噢,不過也很滿足,只是陳大導的食量實在也小了點,我拼了命的想回本,她卻只吃了四道甜食,相較之下我就像個大食怪......,完了,打完之後又想再去光顧一次了呀!!!






* Summer's 幕後花絮

Summer是個拍照狂,看到美麗的事物只要像機在手,就像得了強迫症一樣,總是喀擦喀擦的快門閃個不停;陳大導掌鏡時像在看攝影畫面,每一個場景都像一幕幕的分鏡,我擅長靜態的照片,她擅長動態的剪接,每次出門都要來一場互拍大戰,有時候會發現許多有趣的畫面噢!!!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.

2.
 
3.


4.


5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336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