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a96f99ba0f21.jpg

有段時間沒追日劇了,前幾天因為原本要看的節目停播一週,所以索性開著程式後就轉頭做起其他事來,沒想到就這樣陰錯陽差的讓我發現了這部日劇,不過其實那天明明我按的是朝日電視台,但為什麼後來我看到的竟是富士電視台的節目勒,匪夷所思!

オトメン (乙男),台譯為"粉紅系男孩",意指有著少女的興趣、思考並且能發揮料理、裁縫等許多家事的才能的人。另外也被說是有著女性化的心,但又很有男子氣概的年輕男孩。---wikipedia

一開始看不太懂,只是有一搭沒一搭的隨便瞄了幾眼,但後來發現劇中的老師好眼熟,仔細一看才驚覺,原來是柳原可奈子呀,這樣說來,這個班裡面的學生,好像也有一堆諧星藝人欸,然後又看到類似學園祭的劇情,裡面居然還惡搞了M-1,忽然覺得即使聽不太懂,但光看畫面就覺得好有趣,忍不住就停下手邊的工作專心看了起來。

男主角是岡田將生,在劇中的名字叫做正宗 飛鳥;女主角叫夏帆,劇中角色名為都塚 涼,這兩個人的個性和他們的性別正好相反,男的溫柔細緻,女的勇敢剛強,但當他們兩個人遇在一起,卻又是意外的合拍,不過其實真正吸引我的除了輕鬆的劇情外,重點還是男主角是個劍道高手!!!

我好喜歡看人家穿著劍道服的感覺噢,總覺得穿上了劍道服以後,無論是誰都會變得格外有吸引力,嗯,就像當初看愛情合約的時候,其實有一部分也是因為女主角是劍道社的人.....。

最後我一定要推薦一下這部日劇的片尾,真的拍得好美,為了再看一次這個精美的片尾,我上網低調了一下,意外的發現其實這是部跨季連續劇欸,早在今年夏季已經播過八集了,而且我居然幸運的看到了秋季篇的首播,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網找找看喔!

ps.這部日劇的主題不虧是オトメン,我甚至覺得男主角長得比女主角"美麗",全身散發出一種大男孩的感覺,另外,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,每次看到男主角笑的時候,我還會不自主的聯想到丹尼爾雷德克里夫,這兩個人笑起來所揚起的嘴角弧度真的好像。

ps2.其實オトメン(乙男) ~夏~在PPS上就找得到.....。

 

情報: 

オトメン(乙男) ~秋~ 

fuji TV 每週火曜日よる9時放送中

日文官網:http://wwwz.fujitv.co.jp/otomen/index.html

中文簡介: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7%B2%89%E7%B4%85%E7%B3%BB%E7%94%B7%E5%AD%A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336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