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jpg

附近大學生騎腳踏車經過的背影,總讓我覺得有種閒適的悠閒感,彷彿這才是青春。

還記得當初我的olympus 700u是在台北nova敗的,當時的處女作就是和miss.蔡與小芬芬的綠島自助旅行,五年後我的夢想實現了,不要命的硬是敗了台Canon 550D,而它的首拍就則獻給了我的故鄉,雲林虎尾。

6.jpg

錯綜複雜的天空讓我感到既熟悉又陌生。小時後熟悉的美髮店和工廠,不知不覺間都已經默默消失了,這條街還真是越來越有學區小吃街的fu了欸。

7.jpg

好像越來越離不開"家"了,久久回去一次,雖然還比不上當初在林口時的遙遠,但終究仍是無法割捨,也許生活的壓力太大,反而覺得這裡是最能偷閒的地方吧,我愛它緩慢悠閒的步調。

8.jpg

9.jpg

奶奶的花布衣,很復古的感覺,但是好溫馨。

Canon 550D的拍攝成像總讓人有種雲淡風清的氛圍,試拍幾張下來,總算逐漸能掌握相機的個性了,夢想成真的感覺很妙,越來越期待550D還能帶給我什麼樣的拍攝體驗了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336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