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ort Wizardk-1 拷貝.jpg

延續上一次的散步路線。校園附近獨有的學術氛圍總是特別迷人,與大都會不同,鄉下地方的校區多了一份寧靜,轉身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,不知不覺的那畫面就和幾年前在師大附近穿梭的印象疊合在一起了。

Export Wizard-1l 拷貝.jpg

光影交疊。

Export Wizard-1u 拷貝.jpg

午後巷弄內的平房,從這個角度望過去讓我想到了電視畫面中的日本小鎮。

Export Wizard-1h 拷貝.jpg

這裡是代官山!!

Export Wizardj-1 拷貝.jpg

話說,那天也是陪伴Summer南征北討多年的Olympus 700u正式退役的日子啊,不過那也僅止於從我的隨身機中退役,現在它可是我家老先生眼中的紅牌

(↑↑ 因為是紅牌所以很容易被另一個"傢伙"拐走。)

Export Wizardo-1 拷貝.jpg

討論中。我一直覺得老先生和老太太他們是故意擺好pose等我拍的,目的是想學信義房屋之類的廣告,但其實是老夫老妻遊台灣。

Export k1 拷貝.jpg

Export Wiuzard-1 拷貝.jpg

幽靜的社區有著濃濃的日式美感

 

2011/02/02  in 虎尾 

Canon 550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虎尾 日本 散步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336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