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ort Wizardhy-1 拷貝.jpg

日出有大美。一間位於阿里山上的風格餐廳。

Export Wizard-g1 拷貝.jpg

昏黃的燈光把屋外2℃的寒冷徹底的擋在窗外,我和Miss.蔡原本只是被屋外充滿鄉村風格的布置吸引而來,沒想到一踏進這間餐廳馬上就被它收買,驚喜連連。

Export Wizartd-1 拷貝.jpg

連Menu都是滿滿的雜貨風味,別出心裁的布套讓我印象深刻。

Export Wizard-1h 拷貝.jpg

第一次在餐廳中喝的不是檸檬水,而是"茶葉"。大概因為是淡季吧,人不多,沒有事先訂位的我們居然還可以自由選擇用餐位置,老闆娘親自送上茶葉時告訴我們:「這是我們自己茶園種的茶,茶葉就泡在裡面不需要特別拿出來,妳們看這個茶的顏色淡淡的很漂亮,和一般我們在外面喝到的不一樣,妳們喝喝看,香氣也不同喔。」,白淨素雅的杯中盛著春綠色的新茶,湊近鼻尖一聞淡淡的清香隨即在鼻腔間散發開來,手中捧著這杯溫熱的茶,一時之間竟讓我不忍入喉。

Export Wizardt1 拷貝.jpg

火鍋料很豐富,搭配翠綠的蔬果,看起來既新鮮又養生,光是看著擺盤配色都是一種視覺上的享受。

Export e-1 拷貝.jpg

Export Wizardy-1 拷貝.jpg

明明就是一般肉片在這裡也覺得特別美味。

Export Wizeard-1 拷貝.jpg

感謝一直被我荼毒的model Miss.蔡。吃了不下數十次的火鍋,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有人用紫蘇梅入菜,梅子的酸味有去油解膩的效果,看來這間餐廳不止在裝潢上用心,在餐飲上老闆娘亦是別出心裁。

Export v-1 拷貝.jpg

這大概就是我幻想中"家"的模樣了吧,乾淨簡單的擺設,不過度喧嘩感覺就很有味道。

Export Wizard-1 u拷貝.jpg

泰迪熊奶奶。

Export Wizardv-1 拷貝.jpg

二樓用餐區的擺設絕對足以讓所有大朋友小朋友通通陷入瘋狂。

Export Wizarkd-1 拷貝.jpg

外頭的氣溫冷得幾乎就要下雪,室內的溫度在餐桌旁的玻璃窗上貼了一層霧氣,不知道為什麼,這樣的景色讓我想到了冬季的溫哥華,好美,彷彿我現在早已置身國外。


Data:

日出有大美   

地址:嘉義縣阿里山鄉中正村30號

電話:05-267995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336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