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n_1

“明太子”(めんたいこ)是一種把小型鱈魚的魚卵用鹽巴、辣椒粉等調味料醃過的食物,在日本一般家庭的餐桌上很容易看到它,明太子義大利麵在日本也是頗受歡迎的美食,Summer是完全的外食族,7-11可說是我家的第二廚房,如果便利商店也有VIP的話,那我絕對是其中的一員,所以最近發現了這個,當然立馬就來嘗鮮一下。

tn_3

中間那團淡橘色的醬料就是明太子了。說起來小7的微波義大利麵系列我幾乎全吃遍了,最愛的還是已經消失一段時間的"奶油培根義大利麵",這系列麵的口感還算不錯,就是微波後配料會有點濕濕的,雖然麵看起來頗乾,但攪拌後對整體口感影響不大,而這款明太子義大利麵價錢偏高(NT.70),打開後的內容物,麵、明太子、海苔,結束。

tn_5

明太子本身偏鹹,加上起司後更是不得了,本來也許是想利用海苔搭配明太子來表現出夏季海洋的鹹鮮口感吧,但起司的味道一加進來,整個就是超重口味,適合喜歡濃郁起司鹽味的朋友。

海苔絲攪拌後就變海苔碎片囉,可以說等同於消失了,以我個人的口味來說這款真的不優欸,整盤麵只剩下麵條的口感和明太子偶爾出現的顆粒感,明太子的份量還算夠,至少麵條都沾到了,總分:三顆星。

 

 

2012/07/14  in 嘉義

Canon 550D

 

 

同場加映:

tn_Export Wizard-1 拷貝

已經消失幾百年的木盒飯包,這個當時我超熱愛,總分絕對有五顆星,價錢沒記錯的話,是公道的55~65大洋。

tn_Export Wizard-I1 拷貝

也許你會說,這價錢也還好吧,但是你看看這內容物,豪華度還是讓我覺得值得,好商品就該讓人有這種物超所值的感覺(錯覺?!)吶,你說是吧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a6336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