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應該要做個結尾噢是吧是吧,所以Summer還是忍不住手癢的又回來了,其實是因為NB又快被照片塞爆了(我要外接式硬碟呀....),今年本小姐根本不敢隨便亂舉起像機,不過你看看可我還是可以照樣更新雖然速度十分緩慢,由此可見我還有多少庫存.......

仔細看,PIC上的日期是....2007.....(囧),我和肥蓉在這趟踏青之旅的最後一站,是淡水。

有時候會覺得很不可思議,說起來我不過是個外出唸書的遊子,台北本不是我熟悉的地方,但幾年下來對於這座城市,卻產生了某種依賴的感覺。關於捷運,因為平常隨處可見,也就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了,不過越接近畢業,我開始思考著這幾年來所習以為常的事物,也有可能會隨著畢業而必須分離的事實,所以忍不住舉起像機,面對這從沒想過要留下影像的捷運站,對焦,然後按下快門。這個早已成為我生活一部分的交通工具,也許將來會特別懷念。

到了淡水捷運站,我們做的第一件偉大事蹟,就是繞到旁邊的 Mister Donut買抹茶波堤,噢噢噢,是幸福的甜甜圈時間欸,只是也吃了本小姐35大洋.....(嗯,我記得那時候本來是要和陳大導去吃的欸,可惜後來我等不及,和肥蓉搶先一步享用了,原諒我吧,導演!!!)

偷拍照1號。這次到淡水根本就是在拍小朋友大特輯嘛,這個小弟弟和後面那一個,沒記錯的話它們是一對雙胞胎
,都好可愛噢他們兩個,不過媽媽可辛苦了,一次要顧兩個小男孩,忙得不可開交。

一直想要拍拍看這種照片,第一次嘗試,對象是夕陽下淡水河畔人們的剪影,效果還不錯吧,我果然是天才呀。XDD

這位是我們的林恰恰小朋友,也就是說,肥蓉其實也不肥啦,可是本小姐對這種有身材的人特別怨恨,所以一定要給她一個"驚天動地"的稱號。XDD

偷拍照2號。Summer剛剛就預告過了欸,這次是在尋找冰淇淋途中遇到的(又是冰淇淋....XD),還有還有,發現媽媽的"鋼琴包"了嗎,那段時間交響很紅欸,這可是為了陳大導拍的,就拿來紀念我們曾經一起瘋日劇的時光吧!!!

偷拍照3號。這是上面那個小女孩的哥哥啦。

一路狂吃呀我們兩個,而且一定要吃到超大的巨無霸冰淇淋才甘願。我說那個林恰恰同學妳還真的是很沒良心,居然偷偷伸出手指妳實在太沒天良。

從白天到夜晚,返程時望向捷運站月台,忽然覺得那天的景色好漂亮
,淡紫色的天空配上衣著鮮豔的旅客,看起來就像電影畫面一般的鮮明和諧呢。



*
Summer's 同場加映:


偷拍照4號。噢!沒想到回程的捷運上,也有小寶寶的蹤跡。這個小朋友的推車就在我前面欸,可惜她們在到北車之前就下車了,不過我有小聲的跟她說聲:"再見.....!!"噢。:)

ps.那天的人真的好多好多.......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336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