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理過照片後,就會有想發新文的慾望了.......。這是瘦皮猴小姐和大頭豬先生,從日本帶回來的"プレゼント",也是老媽最喜歡的食物,不過我手上的是最後一顆,當然,它最後是被我給吃了XDD,雖然我對硬糖果沒興趣,不過要是有人一直有意無意的從旁煽動我(推薦也算...XD),那可就非得來試一試了......。

既然是最後一顆,那反面當然也要留下"倩影",人家它比我好命,還坐過飛機勒.....XDD,背面寫的是:呱呱呱嘎嘎.......(其實我看不懂.....) 囧rz

黑糖口味,而且黏性十足,所以我很粗魯的把包裝給毀了,搞成這符德行,你看看,我其實還是很賢慧優雅的吧,是不是?? (點頭吧,快點頭!!)

這批照片拍得很隨便,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啦XDD,不過好玩嘛,不知道為什麼,莫名其妙就覺得,應該來拍幾張紀念一下...,早知道應該在羊羹們被喀完之前,也留下它們的影像,噢,對了,還有那盒牛奶餅乾。整體上來講,日本的食物用料感覺還蠻實在的,其餘其實就還好,原本以為會出現什麼奇妙的口味呢,嘿嘿,不過鹽製品很鹹倒是真的....!!!




關於
Summer × 123 

Summer × 123,紀錄的是生活的一些片段,某段記憶,某種回顧........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336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