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怪透了,常常莫名其妙的在午後下大雨,雷電交加,搞得像世界末日一樣,幾個小時後卻又忽然放晴,平靜得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過,要不是地上的水漬未乾,又有誰會相信剛剛確實下過一場大雨,而那總是在日落時分放晴的景緻,老讓我忍不住想走出門外,做什麼都好,只是想要踏出門去,散步也好,吹風也罷,就這樣流浪去吧,感覺還不錯。

欸,我的行為有那麼奇怪嗎,還是警衛伯伯太無聊,怎麼我一直感受到他那熱切的"注目禮",雖然本姑娘還是無視於他的存在......。<嗶---,自動忽視系統,啟動!!!>

藍天藍,白雲白,脫線寶寶要出來了,脫線寶寶要出來了!!!

天色漸漸暗了下來,我的自動忽視系統也快不行了,總計與警衛伯伯眼神攻勢對抗時數:15分.....欸,忘了是幾秒.......。

不過話說回來,大概是夏天吧,黑夜來得比較沒那麼快,要是冬天,老早就是一片夜色了。我大概真的是個怪胎,假日最大的樂趣,居然就是花大半個小時出門吃晚飯,不過我說了,那是散步,是散步呀。

順便訓練自己的厚臉皮程度,囧......。搞什麼嘛,散步不可以拍照嗎,改天我還想去生一台單眼像機來拍勒,總覺得大砲看起來比較專業,哈哈,到時候大概就不只要對抗警衛伯伯,還得忽視路人甲、乙、丙、丁........的關照了!!!<哼哼,我才不管勒,還有,千萬別誤會......,,我......,我不是老人啊...啊....啊.....>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6336312 的頭像
a6336312

:: Summer_Blog ::

a6336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