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續>>>
陽光、海灘、艷陽,在墾丁這些絕對是重頭戲,我們循著地圖,騎著機車四處探索,風吹沙的視野很好,大家看到眼前的海景都瘋了,旅行必備的像機這時候當然要趕緊出場,一張,兩張,三張,這裡的景觀讓人覺得時間永遠不夠用,小珮靜直到臨走前還在嚷嚷,"這裡好漂亮,好想留下來多拍幾張照片,怎麼這麼快就要走了....",是呀,為了能夠多走訪幾個景點,我們只能加快腳步,無法處處逗留,其實有點可惜,機車在道路上奔馳的同時,看著我們的車陣,嚴然就像個小型車隊,風很大,襯著一旁的海景,"我們好像在拍7-11的形象CF!!!",我這樣告訴珮靜,呵呵,如果這時候手裡能拿著關東煮就更像了。

來到了著名的龍磐大草原,從沒見過這景象,一大片的草原延伸開來,看不到邊際,好悠閒的感覺,十分壯觀,不只我們,旁邊至少還有數十部機車,大家都在這兒駐足欣賞著,遼闊的草原旁擠滿了人潮,拍照的拍照,聊天的聊天,聽說能在這裡看夕陽是一種享受,我想一定很美很美,有很多大明星都曾到訪這裡,有的拍MV,有的則是寫真集,或是專輯照片,無論如何,也難怪它如此受到大家的愛戴了,連我都想衝進草叢中跳舞,吶喊,甚至是奔跑,大概,親眼見識過後,無人能不懾服於它的美好吧。



如果我一輩子都不敢衝的話,那麼我將喪失掉多少東西呢,我無法想像有什麼樣的理由能阻止我不再流浪,若不是因為這樣,我怎麼能看見,這個世界上還有多少精采的畫面,算起來,這是我第三次來到墾丁了,旅行社的行程沒有什麼不好,錢交了以後只管放心去玩,包吃包住,沒有什麼需要費心的,玩累了車上可以小睡,下一站到了後又是一尾活龍,但是我卻鍾情於自助旅行的那份自在,雖然很累,但我看到的世界,和那些只能跟著既定行程走的旅程,是截然不同的,鵝鸞鼻燈塔,也曾是三年前國中畢業旅行的行程之一,這次再看到它,居然已經是三年後了,踏在園區內的步道上我回億起好多事情,然後忽然發現當年賣雞蛋冰的攤販居然還在,而一旁的小販也依然沒變,老樣子,一切都還是老樣子,這裡也有一片不小的草地,是個小山坡,我們見不到龍磐的夕陽美景,但在這裡,一樣有另一種美。

再度將學生省錢的本事發揮得淋漓盡致,園區規定5:30p.m.後不收門票,我們早了十五分鐘,還硬是在外頭晃了一陣子,進去後沒多久天就暗了,不過邊吃著雞蛋冰邊往回走,我發現晚上躺在這裡看星星,應該也不錯吧!!!

那天晚上我們沒有留下來看星星,我們去了"出火",出火風景區的地質獨特,會自己產生自燃的現象,範圍不大,都用石頭圍起來了,時間是午夜十二點,有點冷,墾丁的落山風正展現威力,我們跟小販買了蝴蝶砲後就往出火點前進,沒有路燈,伸手不見五指,能見度極低,噢,親愛的手機又再度救援成功,藉著手機發出的微弱光芒,我們小心翼翼的慢慢前進,說真的,那氣氛有些嚇人,強烈建議大家若打算前往,除了得自備照明燈光外,請盡量不要向當地小販買煙火,不只價錢頗高,且品質實在不怎麼好,明明就是增長版的加大仙女棒,才一轉眼,一下子就燒光了,至於打火機就看個人了,我們當時是直接用出火口本身的火花來引火的,不過旁邊都是草地,真的是要很小心呀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336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